对于散文,我不能用一个简洁的故事总结像其他同学,尤其是他写的。因为在他的作品中最美丽的东西不是他的故事,但他虽然。然而,所有他的作品在某些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是值得总结的。他是一个天才的作家,拥有的能力可以吸引任何人。
在爱情中,他用诗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感情。他不写日常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但他的感觉是如此真实,我可以看到他所有的怀疑和思考爱。在鸟儿的呼啸声中,他写下了一幅风景画:一开始,地上布满了被撕碎的鸟的尸体。然后我读这篇文章在公司这个印象因为这个印象我甚至更注重主题的吹口哨的鸟,生活的乐趣。在他的精神指引下,我看到了每一个地方的美丽。很难听到一个新的声音,但他有能力让我们了解他,甚至读者生活在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中。在性吸引力方面,他直言不讳地说出了大多数人避免说或写的话题。在诺丁汉和矿业农村,他写了自己的经历。你可能不相信,但我们的作家劳伦斯只是一个矿工的儿子。他是我所认识的完全不同的作家。在创作作品时,他写道:“做任何一个艺术家都需要某种纯洁的精神。”。是的,他不仅是一个作家,而且是一个艺术家。他的照片,以及他的写作生活与生活放进去。在英格兰还是一个人的国家,他夸大了DCOM的型坯,他向英国领导人表达了自己的失望。问题:英国还是一个人的国家吗?“使人思考”。
无论他写的,他始终表达着追求真正自由、爱情和幸福。他渴望找到爱的真谛,生活和死亡的感觉,自由,英国已经失去了,美丽的英国曾经......他是这样一个独特的作家,他用华丽的语言和尖锐的态度给我们一个新的世界。喜欢那时期的许多其他的艺术家,他逃离寒冷的英国。他的写作与他的照片果真有感人和惊人的光芒,这就是我佩服他最多,我想学习。
回顾:
我以前从未读过劳伦斯的作品,换句话说,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全名。然而,我第一次在图书馆遇到了他的书,他的作品颜色的我的心很有力。
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富有想象力的比喻和拟人在写作。在这篇文章中的一些句子“爱有爱的运动,如潮水,在瞬间完成;必须有一个低潮”“海不能上升到高潮全世界一次。爱永远是无可争议的统治”,这给了我一个视觉形象,帮助我理解了他的想法远。我甚至可以在阅读文章看潮起潮落。然后,我发现了一个漂亮的句子在托斯卡纳花在英国,在美国,花儿得到根除,赶回去。他们变成逃犯。但是在集约栽培的古意大利梯田,他们舞团我自己。“这是春天的脆弱的美丽。这也是美的生活。
然后,精彩的修辞手段后,他的矛盾在写作我惊奇的想法。还有,他们中的一些人曾经迷惑过我。就像爱情,他说:“我爱我的邻居为我自己。”然而,在同一篇文章中,他说:“我讨厌我的邻居,我hatemyself。”这很矛盾,不是吗?但当我终于明白了,我很不好。这些矛盾加强他的声音情绪。他们让我们的读者更多的思考的主题,所以我们了解作者更多。同样是英格兰还是一个人的国家,“你说,这是一个女人的国家。女人会立即回答:我认为!-这是没有人的国家。可怜的英国!“你不觉得很有趣吗?没错,当我们认为某件事情的兴趣,我们在思考它。
在他的作品中,他不仅有优美的抒情散文,而且有讽刺意味。他的无情讽刺令人难忘,尤其是对他的祖国。他爱他的国家,他恨自己如此颓废和冷漠。如果你读他回家的文章,你也会对它的讽刺感到惊讶。这篇文章曾得到一rejectionletter,其措辞太辛辣。“微笑的皱纹的肌肤,高兴的脸,他们给奇怪的颤抖,尽管看起来像皱纹。有偏离了他,在他所有的自我约束的怨恨,淡淡的nceof高得多的恐惧,和无力感,和一个颤抖的精神,被压抑的怨恨。下面的他,软civilisedness恐惧,阳痿,和恶意。“我可以看到他恨憔悴的英国在这一小部分。他给他写所有的失望和绝望,甚至文章不能bepolished。在回到脚下这总使我来我的家乡”这句话也伤了我的心。那是一次大规模的煤炭罢工发生的时期。那是一场心碎的灾难。现场,煤矿工人和警察在一个僵局就像一把剑,刺穿了他的英国的腹部深深地在他的写作。读那些片段,即使是我,不太了解历史的人,也能看到他的悲伤。
他的一些作品如性感、色情淫秽等,围绕这些主题:性别、性别与权力。他似乎知道同时代人和后人最敏感、最焦虑的一面。他透露生活的后顾之忧和同龄人的焦虑的直觉。在同一时间,使他看不见的那个时代,也许还不在我们的时代,劳伦斯用他特别的礼物给他的同情当代人,不作为如果不成熟。他不只是描述原始,野蛮的,机械的,旧的物理关系。相反,他为男女主人公建立了新的关系。没有人有洞察力,laurencehas、人性和文学的敏感性。二战后,现代科技在英国发展迅速,已经超越了人类智力范围。也许这是一种解放劳动力,提升智力,而是残酷的伤害的心灵。但有些人不愿意被现代文明的试验。劳伦斯就是其中之一,他试图找到一片净土让天地。
然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的散文中的节奏。作为一个散文家,也是一个诗人,他的散文总是有一些诗人的特点,节奏很强。这种独特的美,只有appearedwhile阅读他的作品。尤其是这段“黑色brickdwellings,黑石板屋顶闪闪发光的锋利的边缘,泥黑色的煤灰,路面湿漉漉的黑色。仿佛凄凉的已经浸透了一切。自然美的彻底的否定,生命的快乐utterne传,完全没有本能的匀称美的每一个禽兽,彻底死亡的人intuitivefaculty骇人听闻的......丑,丑,丑。”劳伦斯不断地用了几个“黑”,几个“绝对”,几个“丑”。它不是很强大吗?我们可以看到hisemotion不仅通过他的话,而且虽然他的节奏强。和这句话“奶牛产生对人的手和脉冲的牛奶,对奶牛乳头的血液脉冲打成手的人的脉搏。”给我的印象太。我读了它,然后我看到它的强烈碰撞。Thisrhythm是如此的迷人,让我们读他的文章超出控制。
劳伦斯曾抱怨在他的生活没有人能理解他的工作在三百年。他在颤抖着全人类和大自然的脉搏,但他最后的一个地球上的人类。劳伦斯的不朽在于他reallycared他的时候,甚至是我们的时代是真正的快乐,是否可以得到种族永恒的契约。他指出,在未来的另一种可能性:人类应回归自然和健康的生活与道德生活。